從9月底燙了捲髮後就一直很想把它弄直

尤其是我的瀏海,本來就有一點自然捲的我

不慎聽信姊姊的話(姊姊本身是直頭髮),連劉海都一起燙

燙完一整個很想死,那是什麼鬼瀏海阿

捲的沒話說外,超級像"瑪莉亞"的

那陣子家人看到我都會在我面前說 madam

阿 超想死的 還好我靠著超強的意志力撐過來

呵呵 星期六的時候 總算變髮了

第一次去有設計師的髮廊剪髮 超緊張的

那家店在公館--Origin 入口很小 在2樓 不過好像蠻有名的

從進去到剪完都一直絡繹不絕的有人進去

我的設計師是一個狠年輕的女生--Giovanna

手藝真的不錯 態度也很輕切

重點是把我的超級亂加爆的頭 徹底解救

她先用直法夾把頭髮弄直(她說直的長度剪起來比較準)

然後很細心的修剪髮型 過程中也會話家常

呵呵 是一個冷面笑匠喔

下次一定會再去光顧她

P.S. 如果要找Giovanna剪髮一定要先預約,她的客人超多

忘了把新髮型的照片放上來,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