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台計算機
是上大學時   一個怪學長給的
是一台工程用計算機--casio fx-3600Pv
一直以為它只是比一般的機算機多了一些按鍵而已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它居然可以輸入程式
原來    我一直小看它了
但是也因為它可以輸入程式    導致我必須買一台新的工程用機算機
(因為考試時不能用具有編輯程式功能的計算機)
好加在 現在陽春一點的工程用計算機 不會很貴

不過 小右我對不起你   沒弄清楚害你跟我買了一台一樣的計算機
這下是真的得重買一台了

要不是考試時不能用 我還真不想再買一台   
因為用這麼多年早就很順手了
現在還得再適應新的計算機
只能說 發現天兵一枚    也怪不得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