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颱風那天,正為了星期一不用上班賺到一天假期高興


一整天心情都好,不過鳳凰的風雨實在是大的嚇人


也許是太high了,從浴室出來一時走的太快又急,居然就踢到了我家的竹椅


當下真的是痛到想罵人,而且我看到我的左腳第四跟腳指歪了,心想不會骨折吧


馬上冰敷不過沒有太大的幫助,而且颱風天診所又沒開


只好等明天再說,沒想到隔天腳板跟腳指不但淤青一大片還腫的跟麵龜一樣


不過還是忍痛去上班,等下班後就到骨科診所報到去了


醫生初步看了之後就叫我照了2張X光


沒想到居然真的骨折了,其實我心理本來就有一點底了,因為之前媽媽也有腳指撞到骨折的經驗


唉唉 不過因為踢到自家的椅子而骨折實在是一件很糗的事


尤其是昨天跆拳國手"蘇麗文"也同樣腳指骨折後,今天朋友就說我也到北京踢跆拳嗎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就別再糗我了吧


人家是光榮受傷,我.............真是丟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