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對於博愛座一定不陌生,發現一般人都會盡量避免坐博愛座,除非是人很多

沒有位子的情形下才會坐,常看到坐博愛座又裝傻的人實在蠻討厭的,博愛座就是給需要的旅客的

位置,當然不是說一般人就不能坐,不過需要的人都站在你面前了還裝傻不讓坐就說不過去了吧!

我幾乎是不做博愛座的,因為坐在上面感覺很彆扭,總覺得別人會一直注意著你,所以我都會選一

般的位子坐,但是看到需要讓坐的人而博愛座的人又裝傻時我也是會讓坐的。

不過有一點就很困擾啦!不是常會看到孕婦嗎?可是也有一些胖胖的女生肚子也是大大的啊,

到底要如何分辨她是胖還是懷孕呢?除了最基本的看鞋子(一般孕婦不會穿有跟的鞋子)來分辨以外

似乎沒有其他的方法吧,我就曾經有一次看了一位小姐很久,後來判斷她應該是孕婦然後讓坐

結果....她居然不是只是重點是她居然還給我大方的坐下去ㄟ,像這種時候被誤認不是應該說

我不是的嗎?發現他不是孕婦的時候心理的很想罵髒話啊XD,因為我坐捷運的路程不短,車上人又多

,手上也提著不少東西,當然想要坐著啦!有了那次經驗害我現在看到疑似孕婦的女生都會觀察很久

還好只有一次誤認的經驗,不過有些人真的很難分辨到底是懷孕還是胖,實在很想直接問她說:小姐,

請問你是孕婦嗎?   哈,應該會被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