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使用的護脣膏,因為我的唇是屬於乾性(自己觀察),喝水沒有辦法使它滋潤。

不論季節、氣候,一雙唇常乾裂的嚇人,有時還會流血,實在是有礙觀瞻。但是用過很多牌子,不

是滋潤度不夠就是會過敏,像網友們大大推荐的"小蜜堤",就會讓我過敏不僅發癢還有乾屑產生。

一般的護脣膏都沒有試用品讓人適用看看,每每讓我很難下手,因為會過敏的擦一次不到5分鐘就

立見真章,不用覺得浪費用了又會過敏,實在是兩難啊!直到星期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Canus山

羊奶防曬護脣膏",想說價錢蠻便宜的才90元就買來用用看,沒想到一用就驚為天人啊,非常的滋

潤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立即讓我乾枯的雙唇回復應有的狀態(自己覺得蠻水嫩的),重點是它不會讓

我過敏。香味方面,剛擦時會有黃箭口香糖的味道,不過一下子就散掉了,不需要太擔心。而且擦

在唇上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CP值相當高。Canus護脣膏除了山羊奶防曬護脣膏以外,還有一

款有機護脣膏,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不過容易過敏的人最好還是要試用過比較安心。

lip_blam_sfp_large.jpg 

除了護脣膏外,其實當天的重點是買護手霜,目標是尋找便宜又大碗的護手霜,因為我的用量蠻大

的,原因在洗手強迫症這篇有提過,當然有事先做過功課,鎖定了Yuskin A乳霜,這是日本的牌子

,聽說對於乾燥的肌膚超級好用,查了一下價錢發現價格差異很大,我買的是120g,250元。

p0101_2.jpg  

現在出到第二代,新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左旋C兩種保濕成分,成分介紹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