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金曲獎星光大道的紅毯很糟糕,很多藝人都沒有走,有走的也是非常狼狽,也許是因為大雨打亂了原本的計劃,可是也凸顯出主辦單位的不周詳,沒有準備完善的雨備計畫。

典禮中收音效果出奇的差,聲音忽大忽小,看轉播非常辛苦,要不斷的轉換音量。令人期待的"那英"只唱了2首,在電視前幾乎聽不太到她的歌聲。

哈林跟小S的表演蠻有趣的,演歌式的唱法很特別,小S的RAP還幽了自己一默。

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JJ林俊傑的表演了,表演前說:將這段表演獻給五位入圍最佳專輯的公主們,實在是太會說話啦!
單純的鋼琴+大提琴的伴奏,由徐佳瑩的"失落沙洲"開始,接著是蔡健雅的"拋物線",然後是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陳綺貞的"太陽",阿密特的"掉了",最後再由徐佳瑩的"失落沙洲"做結尾,前後呼應非常完整的一段表演。獨特的JJ式唱腔,唱起女生的歌卻格外的好聽。



阿密特的掉了


只能說JJ林俊傑真的事實力派的創作型歌手,現場演唱+演奏功力更是了得,怎麼之前金曲獎都沒人請他表演呢。
實在是值得一聽再聽得好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