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網路最夯投資術

部落客阿宅: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值得投資

每日閱覽人次屢屢破萬的超高人氣部落客—阿宅哈克、藥師吉米與愛米愛你,有什麼共通點?最近他們不約而同在網站上發表新投資術心得,特別的是投資標的並非股票基金,而是比鈔票更重要的「健康」,動機更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摯愛!


愛上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自詡為「宇宙最浪漫阿宅」的部落客 「哈克」,也是知名部落客「花猴」的老公,真實身分為資深廣告人。為了親親老婆,他不但甘願化身「管家」灑掃庭除、洗手作羹湯,更用健康為兩人築起固若金湯愛的堡壘,「看過太多廣告同業過勞、猝死,甚至家庭破碎的悲劇,身處這樣的高風險環境,對健康絕不能掉以輕心,我還想跟老婆攜手活到一百二十歲呢!」有過敏體質的阿宅,也曾忙到差點爆肝,「嚴重時不但頭爆痛、超疲倦,甚至呼吸困難,情緒也跟著焦躁,感覺身體到了臨界點,快要崩潰。渾渾噩噩中,看到老婆擔憂的表情,不敢想若我真的倒下,心愛的老婆怎麼辦?」

在部落格上發表過兩千多篇文章,記錄兩個寶貝女兒與生活點滴的「資深熟女」愛米,深受僵直性脊椎炎之苦十多年,也認同「投資健康是給家人最好的愛」,「基金、股票,輸了可以再賺,健康卻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從年輕就該謹慎投資!」

把旅行看成生活的一部分,誓言征服五大洲的藥師吉米,更侃侃而談對「新投資術」的重視;經常自告奮勇隨醫師赴各地義診的吉米,曾在外地染上蜂窩性組織炎,腳腫如象腿,還高燒不止,差點拖累全團,讓他對健康體悟更深:「沒有健康的身體,連家門都走出不去,遑論旅遊?我要親眼見證這世界的美,留下更多雋永照片,絕不能失去健康!」


善用營養補充品 為健康加分

人氣部落客們風靡健康投資術,奇招百出。愛米常用有機料理佐以清淡調味搞定家人健康;藥師吉米恪遵「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奮力擺脫「越夜越美麗」的部落客生活型態;浪漫阿宅則調整萬事要求百分百完美的職業病,學習用更輕鬆的態度面對工作與生活。此外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在飲食與作息之外,透過優質的營養補充品為健康加分,身為金融業高階主管人妻的愛米,半開玩笑地說:「投資講究快狠準,健康也一樣,選對好的營養補充品,每天一點點不間斷,很快就會發現身體給你的回饋!」阿宅則奉行「大品牌原則」,「工作經驗告訴我,越大的品牌越可靠,因為品牌形象是他們最大的資產,把關用心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阿宅笑說,「一個品牌誕生不易,尤其能存活175年以上的品牌,自有它的長壽秘訣,就像我經常說的,東西是新的好,品牌是老的好!」藥師吉米也贊同,「品牌不但要夠大,還要正派經營,不過度強調療效,因為健康食品重在營養輔助,而非救命仙丹!」


網路購買保健品 方便又齊全

不僅如此,最近部落客們發現自己愛用的保健品牌有了專屬網站後,幾乎每天上站報到!網站上品項齊全的程度,令部落客們讚賞不已。不久才舉家遷至台南,網路依賴度大提升的愛米第一個成為頭號粉絲,「跑門市還不見得這麼齊全,婆婆喜歡的木寡醣乳酸菌,老公該補充的五味子芝麻錠,寶貝女兒最愛喝的雞精,全都有!」浪漫阿宅也為網路的便利性拍手,「想不到連打電話訂購都免了,直接動動手指,東西就會送上門來!」

藥師吉米則是趕緊把網站連結到自己的部落格上,「除了醫院與衛生署,很少看到這麼專業的健康網站。除了有豐富的健康新知,還能線上檢測自己的健康狀態,想訂購的話,即使人在國外,只要上網,隨時隨地都能『補貨』,實在太方便了!」誰說部落客一定是夜貓族與爆肝王的悲情代名詞?超高人氣的部落客們要用行動證明,天天上網,也能管好健康,活得更有自信與活力!
(更多健康知識請參考:http://club.brands.com.tw/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