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八卦的一面,這到無可厚非,但是該懂的適可而止

我以為人人聽到別人的隱私,應該要有到我這就為止的常識

沒想到,我想的太天真了

居然有人把別人的隱私當做玩笑的開

也許每個人對事情的價值觀不同,但不應該拿別人的隱私開玩笑

雖然不是真的講出來,但在公開聚會的場合,對著其他不知道的人

跟當事者說:你的事情我從來沒講出去喔!!

是想邀什麼功,X的,本來就不應該逢人就說:我知道XXX的秘密喔

哪些玩笑可以開,哪些不行,我以為成年人懂的分寸

現在才知道我錯了,幼稚又自以為有趣的人比比皆是

不要拿別人的隱私開玩笑來突顯自己是個有趣的人  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