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啵!電影─兒福聯盟關懷兒童影展

暑假,大朋友小朋友休閒的好時光,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親朋拉著好友上電影院,多涼爽!觀賞一部兒盟精挑細選的電影,一同回到童年的純真時光,給孩子多一天愛與陪伴。

快在日曆上畫上記號,暑假涼爽爽計劃,我們電影院集合!現在分享推文,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暑假涼爽爽計劃!就有機會得到原燒禮券乙張喔!

【精彩影片輪番上映】
 
MOVIE.jpg     
★爸爸我的媽、巧克力情緣、小淘氣尼古拉、馴龍高手等電影,全省27場精彩上映。

另外,若想參加「啵!電影─兒福聯盟關懷兒童影展」請參考:兒盟blog

【參加辦法】
★免費入場!!!一般民眾皆可參與。
★7/8起開放網路報名(優先保留座位),部份名額保留現場排隊。
★活動時間:台北信義威秀7/23-7/28│花蓮文創園區8/6
                台中萬代福   8/13-8/14│高雄大遠百威秀8/19-8/25

【啵!電影啦】快上網站查看:
http://cwlf20.pixnet.net

本文引用自inpo - 引用「啵!電影兒福聯盟關懷兒童影展」,送原燒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