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動敦煌】穿越千年藝術,重現仙女飛天!

      你能想像當有著千年歷史的敦煌藝術,碰上極現代的數位動畫工具和3D特效軟體,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繪動敦煌】首度結合了英國、台灣和大陸的跨國製作團隊,運用各種數位科技技術和軟體,將原本靜態的敦煌壁畫故事內容、飛天仙女舞者、唐朝宮廷樂師…等,透過數位技術與音樂的整合,讓民眾親身體會到活生生的敦煌故事與音樂享受!

      同時,在這次展覽中,你還可以親眼看到首度來台的仿唐畫手法,將藍寶石、硃砂、硫磺、青銅綠...等貴重礦物著色於絲絹之上,呈現貴重的經典畫作。

本次展覽有六大特色,不看可惜:
一、將敦煌莫高窟原寸比例的壁畫以 3D 動畫製作,結合數位音樂讓唐代的宮廷樂師及胡玄舞孃復活!
二、隨手一揮,畫軸上的飛天仙女為您翩翩起舞……
三、藻井萬花筒呈現出不同石窟對上天祈福的美麗故事。
四、在佛陀面前祈願互動,就會得到即時的祈願手印祝福。
五、展覽會場內的大型虛擬實境 3D 劇場,隨時都有精彩的演出。
六、仿唐畫手法,將藍寶石、硃砂、硫磺、青銅綠...等貴重礦物著色於絲絹之上,呈現貴重經典畫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趁著週末假日、農曆年假...為自己和家人安排場藝術之旅,一起回到古敦煌,感受千年藝術的驚艷與震撼。

展覽日期:2011/12/24~2012/3/11
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4、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開放時間:每日09:00~18:00 (17:30以後現場停止售票與入場)、除夕休館
展覽官網:http://www.dunhuangart.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unhuang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