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 第一次裝無機坑電梯,不用挖機坑就能安裝!

最近看了台北舉辦的建材展,看展逛到櫻花電梯的攤位,讓我對電梯品牌又有新認識,我一直以為在台灣,電梯品牌只有日系,歐系好像有些水土不符,本土電梯寥廖無幾,只能敬陪末座。然而,櫻花電梯是台灣電梯的新品牌,電梯外銷第一大廠,敢如此豪氣的外銷出口,安全品質就讓我更好奇,於是我就停下來研究一下它的CP值!
 
▲ 無機坑電梯G9

原本對電梯的印象是百貨、辦公大樓、公共場所專用,與家居生活較無關係,完全不知道電梯要怎麼去購買及洽談安裝? 
若不是前一陣子媽媽忽然生病,壓根兒都沒想到電梯在家中有安裝的必要性。
目前我和爸媽一起居住在透天別墅,這透天別墅是從我出生到現在一直住的,旁邊的老鄰居、住附近的朋友,都跟我家有著很深厚的感情;雖然我們這是舊社區,舊歸舊,我爸媽也已經習慣住在這邊。

老家是屬於一般透天別墅的格局,一樓是客廳跟廚房,主臥或房間通常在二樓跟三樓,老人家如何上下樓梯呢? 看著爸媽步履蹣跚的背影,讓我越來越擔心。
一個轉念,讓我毅然決然下定決心,想直接購買附近建設的電梯社區大樓(每月一坪80~120元的管理費,還真是一個負擔),但事情往往無法照自己意思進行,就在跟我爸媽溝通時,他們卻十分的反對!並說:「要搬就我自己搬出去住就好了,他們住不慣那地方。」當時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這段時間我真的陷入兩難,還好這次我看了建材展,總算找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而且我也不用花大錢去購買所謂的社區電梯大樓!

櫻花電梯服務人員為我介紹一款很適合居家安裝的電梯,就是上圖這款「無機坑電梯」,只要半坪空間就能安裝這款電梯,也不需要挖向下機坑,所以安裝快速方便,可以讓坐輪椅的家人方便上下樓層,是非常適合一般家庭使用的電梯款式。

讓老家這棟透天別墅可以重新規劃,爸媽不用搬家也能享受便利生活,而我跟未來老婆也可住在頂樓享受自己的空間,每個月也不用繳貴死人不償命的管理費,只要花小錢就能解決我目前及未來居家問題,真是太好了!

再來分享一下展會現場看到多款電梯,真是開眼界阿!
 
▲ OBH圓柱形景觀電梯
上圖這款景觀電梯居然是圓柱形的,樣式非常豪華氣派,感覺超適合安裝在豪宅。

 
▲ 別墅電梯
展會現場有多款電梯樣品機,能身歷其境,直接體驗電梯設計感及實質樣式。

 
▲ 電梯特殊安全配備
我覺得櫻花電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電梯特殊安全配備,不論是電梯故障、地震、淹水、電梯暴衝等電梯意外事故,他們的特殊安全配備都能一一解決這些電梯事故發生,這也讓我覺得櫻花電梯非常重視用戶使用電梯的安全,更讓我對安裝電梯的意願大幅提升。

寫篇文章分享,順便記錄一下這段日子以來的煎熬及收穫!
我家電梯施工畫面,前中後:
 
整個電梯安裝過程十分井然有序,不會弄得亂七八糟,
最後的成品和工作服務態度,整體還算滿意,
有了電梯,解決不少家庭問題,這樣的CP值~超值得!
 
---------------------------------------------------------------------------------------------
櫻花電梯 官網資料分享:http://www.sakuralift.com.tw/about.php 
328 桃園市觀音區忠愛路二段198-215號 
03-313-9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