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總是不斷的偽裝

不斷的藉由其他的事物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可是,裝出來的畢竟不是天生的,很容易瓦解

因此,常覺得生活的很辛苦,要不斷保持這份裝出來的自信

我真是辜負了射手座的天賦,完全沒有發揮到這個星座的優點

我想我偏魔羯多一點,這樣的性格煞是折騰人

自信阿~~我們不能當好朋友嗎?一定得在後面追著你跑嗎?

羨慕有著外放性格的人,我也好想成為那種人

沒什麼模仿的天份,那種外放學的很差,總是四不像

不過骨子裡就不是那樣,硬要披上那樣的外衣,結果可想而知

得學著喜歡自己多一點、肯定自己多一點

很難,但我朝著這方向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