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這是我遇到的第2次跳軌

第一次是下班回家途中捷運行經西門町 

無預警的停車  接著斷電連空調都關了

害我以為會窒息在車廂內

還好在西門町有公車可以回家

這一次很不幸的又遇上跳軌

不過這次只開了一站  我的車廂還未進入後山埤就停了

當時心想不會又有人跳了吧

接著又是斷電關空調   幸好這次車廂內人不多所以沒有窒息感

果不其然   真的又有人跳了

是現在人想自殺都選捷運  還是我太幸運了這麼常遇到

不過這次我就是要到後山埤所以走到第一節車廂就可以下車

希望別再遇到跳捷運自殺了   感覺不太好   好像會有壞運說

而且跳捷運也不OK   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尤其在下班時間會影響很多人的   別再跳捷運了好嗎

 

偷偷說

沒想到五分埔跟後山埤站這麼近  以前都沒發現 真是太神奇了

下班去逛逛再走去坐捷運回家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