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自己的體型不是很滿意,雖然不是胖的身材但是離纖細苗條也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不過也一直沒有很認真的減重這件事上面,飲食也沒有特別的忌諱,只能說來者不拒啊。

而且食量也不算小,右說我的食量跟他差不多大,右的食量在男生裡算小的,讓他這麼一講

我真是覺得慚愧啊!難怪他可以一直維持著非常苗條(標準偏瘦)的身材。這次我想下定決心

往苗條邁進,右就當起我的鐵血教官,每天需要跟他回報飲食狀況以及體重變化。

首先就是從食量著手,平常都太肆無忌憚的吃,常常都是吃到撐的狀態,現在改為吃到感覺

飽就停止,餐與餐之間盡量不進食任何東西,喝的方面以無糖無熱量為主,例如:自泡茶,

讓身體習慣這樣的模式,久了就不會想吃零食也比較不會嘴饞,好像蠻有道理的。

現在帶便當就變的戰戰兢兢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失手帶太多,但是剛開始實在是抓不準量啊!

像今天中午的便當,有3菜1素魚排,飯的量是比半碗再少一點,微波便當時覺得便當好輕喔,

打開時有一點失望,雖然是自己帶的,但是這份量比起平常少好多喔,邊吃邊覺得完了下午一定

會餓,但是要減肥就沒在怕的啦!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我的策略是放慢吃的速度,每一口多

咬幾下增加飽足感,避免快速吃完。這方法是有一點用啦!不過吃完還是覺得相當空虛啊,好在

我有素魚排,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小看你了,沒想到你讓我平淡無奇的便當變的如此的多采多姿啊

,有了你我不在哀嚎便當份量少的可憐。素魚排    我 愛 你 

碎碎念:果然天無絕人之路啊!下午有天上掉下來的咖啡一杯,喝了之後相當有信心可以撐到晚餐

            ,不過咖啡是有甜份的,只好矇騙自己喝一小杯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